老坑墙头循环产粮🍚
NJU博士学业繁忙,毕业稳定后回来,各位宝宝珍重 请勿盗图商用

😂😂是你吗Puss?
走出房门看到的一瞬间笑得我午觉都没了

3-4p给大家介绍一下刚来我家两个月的小家伙,特别天使(ಥ_ಥ)如果有人想吸猫,推荐美短,性格真的太好!

具体说说:
橘猫二两现在可老实了,以前小的时候脾气差得很,特别喜欢咬人抓人,不过也仅限我们(大概是某种撒娇的方式|・ω・`))。而且非要跟我们闹,在屋里人完全没法坐下,一坐下他就来各种挠啊咬啊……
摸他还可不乐意了,头一甩傲娇得要命。
不过二两还是有很多可爱之处的,只不过屌丝成分比较多2333

美短雨点,买她的时候卖家只给我们看了她妈妈的照片,是一位非常美腻的纯种美短妈妈,可是估计爸爸不纯,所以小雨点有点串,眼睛也变成了黄绿色(我很喜欢啊!很多时候看起来像龙的眼睛👀)
她性格极好,我学习或者躺床上玩手机的时候她就安安静静陪着,从来不闹人,只去惹二两哈哈哈。
每天早上要蹭人求摸摸,喜欢趴我胸口然后轻轻用肉球摁我的脸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喜欢认认真真地看人,很有智慧的样子,好像想把我记住一样。(二两从来不跟人对视,你看他他眼睛绝对飘)
只不过超级馋😂😂没见过像她那么馋的猫猫

评论(10)
热度(81)

© Mino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