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坑墙头循环产粮🍚
NJU博士学业繁忙,毕业稳定后回来,各位宝宝珍重 请勿盗图商用

Peter发现最近Tony有点奇怪

💐520快乐my骨!和你在一起,天天520hhhhhh!

猫骨头:

私设Tony退休在家,Peter忙于复联工作, 婚后日常


520的傻白甜,OOC预警,送给 @Minoe 


 


-01-


我和Peter吵架了,也可以说是我单方面教训他,谁让他在任务里搞一身伤。


 


“蜘蛛侠又没有自愈功能,你逞什么能?”我举着当天的电子报冲他嚷嚷,电子报的头条写着:复仇者联盟成员蜘蛛侠在一场行动中救出27人。


 


照片上的人穿着我设计的最新款制服,肚子上开了个大洞,还有心情在镜头前比划。


而那个臭小子居然敢顶嘴说,我年轻的时候连超能力都没有,还不如他蜘蛛侠,不也照样干什么都站最前面。


 


那能一样吗?我四十岁才成为钢铁侠,半截身体埋在土里的人,一生什么乐子没享过。


你还这么年轻,Peter,你还会有广阔未来,还会经历很多美好的事情,遇到更好的人……


 


完蛋。


我话没说完就反应过来。


果然Peter黑着脸,一声不吭地跑进了房间,将房门反锁还屏蔽了星期五的探测。


 


-02-


晚上8点,桌上的晚餐已经加热了两遍,再加热估计那位米其林三星的主厨要泣血辞职了。


 


但Peter还是不肯从房间里出来,我双手交叉搭在桌上,撑住下巴。


看来他是真的生气了,通常有什么争执,到了晚饭点用好吃的哄哄他,说点他爱听的,比如假期去哪里旅行,最近医学界又发现了什么延年益寿的好东西,很快那孩子就能高兴起来,在桌上说个没完。


 


如果Peter拒绝和我一起共进晚餐,那就证明事情很严重。


毕竟他如今忙于复联的任务,全世界到处跑,共进晚餐的时间可是相当珍贵的。


 


看来我得做点什么,让Peter消气。


 


-03-


早上5点,星期五设定的闹钟响了,我感觉我的头要炸了,自从退休以后我的作息时间就调整到了朝九晚十二,忽然很怀念过去一天只睡四个小时的时光。


 


半小时后,我听到了Peter房间里的动静,立刻正了正胸前的领带,蹬了蹬脚下黑得发亮的皮鞋。Peter睡眼蓬松地打开房门,我在沙发上坐好,摆出了当年初见他时的表情说。


“想看看我西装下面穿的什么吗?”


 


当然是衬衫了,白痴。


我的调情技巧大概是倒退回胚胎时期了。


 


Peter像是吓了一跳,他脚下的拖鞋发出‘滋溜’一声,逃回了房间里,房门发出‘砰’地一声巨响。


 


这让我感到深深地挫败,在我Tony Stark五十多年的情感史中,还是头一次穿着黑色西装被正面拒绝。


看来Peter并不想见我,我觉得我得想点别的办法。


 


-04-


我开始怀疑我和Peter之间是否提前进入了七年之痒。


他竟然对我留在茶几上的甜甜圈视而不见。


 


要知道自从医生通知我必须控制血糖,否则二十年后Peter就要参加我的葬礼后,我一周就只吃三个甜甜圈。


我死死地盯着监控视频,可Peter只是看了那个甜甜圈一眼,换上蜘蛛侠的制服就从窗口飞走了。


 


那是我亲手设计的战甲,对甜甜圈熟视无睹的你不配拥有它!


不行,冷静,我该想想怎么挽回Peter的心


 


-05-


我亲手做了一顿晚餐,这真是要了我的老命。


 


我照着星期五的食谱,在幻视对调味料投放的严格把关下,做出了一道有模有样的蛋包饭,盘子上还用甜面酱画了个爱心。


我把蛋包饭放在桌子上,手写了张留言卡——吃了饭再洗澡。


 


然后我就躲到实验室等Peter回家,斯蒂夫跟我说他今天的任务下午4点就会结束。


我美滋滋地看着桌上热气腾腾的蛋包饭,觉得自己是个计划通。


 


没人可以抵御这个蛋包饭的诱惑力。


没有人。


 


-06-


Peter筋疲力尽地打开大门,近乎要瘫倒在地上。


复联的工作可真不是人干的,全世界的烂摊子都要他们十几个人收拾,想想Tony当年和美国队长一起领导复联时,年纪比现在的自己还大上两轮,尚能数次拯救世界,接受采访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露出官方微笑。


 


我真是还差得远呢,Peter想。


 


“Tony?”Peter尝试性地喊了一声,没有人回答。


他挠了挠头,心想吵架的事情好像自己还没有跟Tony道歉,估计还在生气吧。


 


那天早上他以为Tony是要和自己谈离婚协议,没等听到他说什么就赶紧溜了。毕竟居家以后他就没有再穿得那么正式,这真是大事不妙。




梅说夫妻之间离婚很多都是出于一时冲动,他这段时间都尽量避开Tony,希望他能冷静下来。


说什么也不可以和Tony离婚,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抢走Mr Stark,Peter沉着脸想。


 


-07-


Tony看着镜头里一脸不悦的Peter,忽然感到有点紧张。


直到Peter走到餐桌前,Peter看到蛋包饭后问星期五:“这是你做的吗,Friday?”


 


“不,Peter,这是Boss亲手做的。”星期五回答。


镜头前的Peter拿起那张留言便签,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。


 


而目睹这一切的Tony 在实验室里双腿一蹬,把屁股下的椅子旋转了720度。


我Tony Stark的调情技巧还能再战二十年!


 


-08-


Peter大口吃着盘子里的蛋包饭。


他没想到Tony会亲手给自己做饭,Tony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会下厨的人,而刚才他去洗手时,还在洗手台上看到了创口贴的包装袋。


也许是Tony切菜时割到手了。


 


他这么关心我,而我甚至还没有跟他好好道歉。


想到这里,Peter的眼眶忽然湿了,他觉得嘴里的蛋包饭烫极了,烫得他眼泪都要掉出来。


 


他胡乱地抹了把脸。


 


-09-


Tony转完圈停下来,就看到镜头里的Peter在抹眼泪。


他大惊失色地连连后退几步,这是什么情况?刚才还好好的,为什么忽然就哭了?


 


看来我还没有找到正确的哄小孩姿势,Tony暗暗想。




-10-


Peter发现最近Tony有点奇怪。


他的随身背包里的水瓶被换走了,新的那个上面贴着自己和Tony的大头合影。


还是比较丑的那张。


 


 


END


 


大家520快乐!


希望能让你们开心,很高兴认识你们w





评论(3)
热度(6173)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oe | Powered by LOFTER